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2017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
2017-10-10 08:33     (点击:)

校内各部门:

根据学校科研工作安排,现决定于近期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到期校级课题进行结题验收。

一、有关要求

1.本次到期结题的校级课题为2015年立项的重点项目2项,2016年立项的一般项目50项,2016年批准延期结题的项目10项,共计62项(具体见附件1)。

2.课题负责人要对研究成果以PPT形式进行5分钟陈述,并接受专家提问、质询,专家组最后形成鉴定意见和结论。

3.所有申请结题的课题,其课题负责人须填写《立项课题结题报告》(见附件2)一式三份(含电子版)。

4. 对2016年立项但未能按期完成的项目,课题负责人须填写《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》(见附件3)一式两份(含电子版)。

5.请课题负责人于10月20日前将《立项课题结题报告》、科研成果原件(1份)及科研成果复印件(3份),或《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》送交科技开发处进行初审。

6.对于到期未能结题的项目,将按照学校《院(校)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若干暂行规定》执行。

二、时间和地点

具体结题验收评审时间和地点待分组后另行通知。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观摩和学习。

三、联系方式

1.联系人:王秀花

2.联系电话:0951—2135018

3.电子邮箱:995103361@qq.com

 

附件:

1.2017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名单

2.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立项课题结题报告

3.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

  

 

科技开发处

  2017年10月9日

 

附件【附件3: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: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立项课题结题报告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1:2017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名单.doc已下载
上一条:关于做好2018年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
下一条:2015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公示(二)

图文推荐

    为了提升我校立项课题的质量和层次,做好2018年宁夏...[详细]
    3月10日上午,为保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质量,用好...[详细]
    ​ 12月22日, 我校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宣讲报告...[详细]
    4月2日,受科技开发处邀请,宁夏大学西北退化生态系...[详细]
    2011年3月4日,学校科技开发处邀请自治区科技厅、药...[详细]

地址: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
邮编:750021  电话:0951-2135018  0951-2135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