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科技开发处赴西夏颐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2021-05-10 14:43 沈玉洁    (点击:)

58日下午,科技开发处、计划财务处、职业素养部等4个党支部在副校长李晓延的带领下赴西夏区幸福颐养院,参加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组织的“德技双修,回馈社会”主题志愿者活动。

在颐养院多功能大厅,大家亲切的向参会老人问好。王宏总监介绍了该院的建设情况;李晓延副校长致辞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,寿比南山;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袁枫老师个大家做了生动的健康讲座。

随后,大家主动与老人们拉家常、谈生活,关切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,并送上了牛奶、水果及小零食等慰问品,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亲切的慰问。同时,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师生为老人们做康复训练、按摩理疗等,他们边干活,边和老人亲切交谈,鼓励他们多活动,多锻炼。随后,在王宏总监的陪同下,看望院内两位老党员、老战士,李晓延副校长给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。此次活动给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热闹,增添了快乐,同时全体党员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组织生活。


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,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美好品质,用心去尊敬老人,关爱老人,会让我们的心灵感受到触动和震撼。活动中,老人发自内心对党的感谢,让我们真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怀,同时,也强化了我们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、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感。

珍惜岁月,关爱老人。党和国家领导人为我们树立了弘扬传统美德的好榜样。习近平总书记一直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,早在198412月,时任河北正定县委书记的习近平第一次在《人民日报》发表题为《中青年干部应当尊老》的署名文章,他不仅是这样写的,而且是这样做的,我们还多次读到了他侍奉母亲的报道,从文章中和实践中,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尊老敬老爱老的榜样力量。

“老吾老及人之老”,爱其他人的长辈就像爱自己的长辈一样。推而广之,就是把天下的老人都作为尊敬的对象,这就是共产党人爱民为民富民的初心。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作为党员干部,我们要把弘扬传统美德作为自身修养的一种成果、一种榜样力量展示出来,带动全社会的人们投身到尊老敬老爱老氛围中去。

 

上一条:我校召开2022年度职业教育研究和开放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评审会
下一条:校企深度合作开展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取得重要突破

图文推荐

    为了提升我校立项课题的质量和层次,做好2018年宁夏...[详细]
    3月10日上午,为保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质量,用好...[详细]
    ​ 12月22日, 我校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宣讲报告...[详细]
    4月2日,受科技开发处邀请,宁夏大学西北退化生态系...[详细]
    2011年3月4日,学校科技开发处邀请自治区科技厅、药...[详细]

地址: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
邮编:750021  电话:0951-2135018  0951-2135056